第一次写小甜饼 没啥文笔请见谅
ooc有的所以慎入
希望各位看官看得愉快[土下座]

闵玧其跟田柾国是一对非一般的夫夫。

因为促成这段婚姻的最初,不过是一个口头协议,目的只有两个:协助闵玧其避免人称相亲的不必要异性间交流和协助田柾国避免将来被家里的人安排婚姻对象,取得自由。

尽管如此,两人在结婚后朝夕相对的同居日子里发现自己的感情,两情相悦。令他们从一对单靠一纸之约束缚着这段婚姻的夫夫变成一对真心相爱决定要过一辈子的恩爱夫夫。

现在回想起当初偶然间被田母发现闵玧其在田柾国手提电话里的备注居然只是简单的两个字[闵总]。令田母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家儿子。

"闵总?俩口子都结婚了还给小其打备注做闵总干嘛呢小国。你们该不会…"
"没有的事妈妈。我只是没改而已…我这就改成玧其…"

结果田柾国最终在田母的威胁下将给闵玧其打的备注改成[老公❤]。每当想到这里田柾国的嘴角就不自觉地开始向上翘。

"在想些什么笑得这么高兴?"

闵玧其下班回家打开玄关大门以后就看见自家祖宗抱着手提电话躺在沙发上傻笑。他把西装外套挂好,放下公事包后走到客厅。见对方迟迟还没有反应,闵玧其便走到田柾国面前直勾勾地看着他再次问道。

"干嘛呢田柾国?"

田柾国突然坐直了,他那双满眼笑意的眼睛对上闵玧其看着他的双眼,开口道:"玧其啊,你给我打了什么备注啊?让我想想,是老婆?宝贝?还是亲爱的啊?"

闵玧其突然乱了阵脚,想到自己给田柾国打的备注,他自己也不好意思说出口。

"知道这些东西干嘛..."
"告诉我嘛哥哥!小甜儿给你打的备注是[老公]喔!还带了个心心在后面呢!"
"无聊。"
"告诉我嘛!你不要告诉我我就自己看!"

说罢,田柾国便伸手往闵玧其的裤带里拿手机。还没够到手机就被闵玧其抓住小手,牵到厨房里头。闵玧其把田柾国预先准备好的饭菜热好,把盛好的饭碗放在田柾国的手里。

"别闹,帮忙拿出去,咱吃饭去。"

闵玧其把热好的饭菜拿出来后,坐在饭桌前默默地扒着饭吃。

田柾国越想越气,不就是个备注为什么闵玧其就不愿意告诉自己呢?他一边吃饭一遍小声说道:"不就是一个备注嘛...怎么就不愿意告诉我...闵总你个小气鬼!老顽固!闷骚!没情趣!石头!"

已经吃完晚饭的闵玧其看着对着饭碗怄气的田柾国无奈地把手机从裤袋里掏出,「啪」的一声反扣在桌上,收拾好碗筷便起身直线走回书房里。关门前只留下一句:"公司有点事还要做,困了你自己先去睡吧。"

在田柾国眼里看来,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我很忙,别烦我。"什么嘛闵玧其…说好的热恋期呢…田柾国心里嘟囔着。

直至到晚饭吃完田柾国都时不时扭头看看书房门口有没有动静和看着放在桌上的手提电话,生怕错过闵玧其的任何动静。他把手指按在太阳穴上仔细一想,闵总工作怎么会不需要用手提电话呢?怕不是故意留给他看手机备注嘛?田柾国这才恍然大悟,伸手用早就输入过的指纹解锁了闵玧其的手机,打开通讯录,映入眼帘的第一个联络人便是他。

[a宝贝小甜儿柾国]

田柾国诧异的瞪着屏幕,半响也说不出话。怪不得闵玧其刚才死活也不愿意讲,看来是太害羞了不敢说出口。

田柾国拿着电话小跑到书房,迎面着刚站起舒展一下筋骨的闵玧其扑了个满怀。

"不是让你先睡的吗?"
"闵先生,闵玧其,你听着。"
"嗯,听着呢。"
"我特别,特别爱你!你知道的吧。"
"嗯,我知道,我也。"

后来又过了几天,好奇宝宝田柾国再次对闵玧其给他打的备注产生疑问。

"哥哥原来这么喜欢我吗?给我打的备注居然是宝贝小甜儿柾国。"
"可是为什么在宝贝小甜儿之前要加一个a字呢?"

闵玧其伸手揉着田柾国的发丝。不禁想起怀里的人那次喝醉酒的时候是怎样的跟他撒娇。

"哥哥怎么能把我的名字存做a田柾国!一点也不浪漫!"
"嘿嘿嘿要改成宝贝小甜儿才行!~"
"要么其其自己改要么让小果替你改!"
"嘻嘻其其乖~把备注改了果果啵啵你~"

这一次换闵玧其抱着田柾国躺在沙发上傻笑。

"笑什么笑!快告诉我!"
"就是有一个小醉鬼,牵着我的手说你快改,一定要改成这样子,不改不许亲,于是我就只好听小醉鬼的话改成这样咯。"

语毕,闵玧其在田柾国的额头上快速地亲了一下,看着田柾国瞬速脸红如番茄的小脸蛋,闵玧其更是笑得眼里只剩下一条缝,粉红色的牙龈也露出来。

"加一个a字是因为这样你就是我通讯录第一个联络人,你是我通讯录和心里的第一位,知道了吗小甜儿。"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0901- / Powered by LOFTER